客戶服務熱線: +853 2823 6006

客戶盡職調查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網上申請

 
     
 

商標註冊

 
 

澳門開埠數百年來,都是自由貿易港,其法律制度源自葡萄牙,而知識產權制度與中國大陸一樣源自巴黎公約,所以與中國大陸的方法大同小異。

 
 

如果客戶並沒有於澳門進行公司註冊,則需委任本公司作為代理人,進行有關服務,所有「本公司費用」均不包括「代理人」的服務費。

 
 

一經批准的註冊商標,有效保護期是七年。屆滿期前客戶需要進行續費。企業如需日後新增股東、或股東離開,及行政管理機關成員之變更,均需要向商業登記局及財政局作出申報及查驗筆跡。本公司能為客戶提供「個人」及「有限公司」的股東轉換,及「個人」的行政人員變更。

 
 

服務內容及收費

 
 

以下資料是大多數客戶的流程,如閣下的情況比較特殊,將會安排獨立程序:

 
 

 

項目

虛理項目

預計需時

服務收費

 
 

查冊報告

本公司預查的手續費及提供意見

2 - 4

$ 1,000

標準收費

 
 
 
 

申請提交及註冊

首個類別

8 - 10 個月

$ 1,800

標準收費

 
     

每增加一個類別

8 - 10 個月

$ 1,800

標準收費

 
             
 
 
 

續期

每個類別

2 - 4

$ 2,800

標準收費

 
 

注意事項

 
 

以上收費並不包括對政府提出的反對意見作出反駁、或提交反對意見的費用。有關額外服務均需另行報價。

 
 

本頁的服務由合作夥伴卓遠知識產權代理(澳門)有限公司提供,其營業稅號碼是 82843668。期後涉及的交易及跟進事宜將由該公司提供。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服務熱線

澳門電話

2823 6006

+853

 

客戶服務熱線運作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7:30

星期六、日及假期

休息

公務員假期

休息

社交媒體追蹤

靈活付款方式

 
 

聲明: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服務/產品並不是以美國、加拿大、南韓及歐盟的人士為目標。

Isenção de responsabilidade: Os produtos / serviços fornecidos pelo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não são direcionados aos clientes nos EUA / Canadá / Coréia do Sul / UE.

(C) 2019-2023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本公司屬澳門註冊的有限責任公司 Incorporar em Macau com passivos limitados

no. de Contribuinte: 82591138 / no. de Comercial: 59622 SO

集團的商標由本公司持有 O logotipo do Grupo é propriedade da nossa emp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