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3 2823 6006

客戶盡職調查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網上申請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是從澳門開始,並奠定鞏固整個基礎。

 
 

公司以澳門為家,並以澳門為起點,為澳門及英國連鎖式商務顧問中心,服務範圍遍及澳門、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及英國。

 
 

公司於 2003 年創辦及成立,企業宗旨是提供「全新角度、專業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文化。

 
     
     
 

專業態度

 
 

李雪晴商務中心提供高品質的企業支援,例如方便的虛擬辦公室地點,盡責的企業秘書,親切的電話秘書,專業的會計及稅務人員,全天候為客戶提供可靠優越的服務。另外, 李雪晴商務中心以實惠的服務收費,為各類初創企業及發展中的中小企提供各類資源,包括地點、秘書及企業支援,亦因此贏得無數客戶的支持。

另外,客戶亦可預約李雪晴商務中心的專業會計及稅務專員,具有超過 23 年的豐富工作經驗,亦熟悉港澳兩地的法律、會計及稅務技巧,為客戶提供最低成本節省最多的稅款。

 
     
     
 

企業概念

 
 

 

 

為何客戶會選擇李雪晴商務中心,只因一個 POINT:

本公司提供高品質的企業支援,例如先進的虛擬辦公室、專業的電話秘書、可靠的企業電郵、及實惠的服務價格,贏得無數客戶的支持。全因用心的服務態度,使到客戶於創業初期無需大幅投入額外資金於營運上,及減輕每個月的負擔。

 

PEOPLE (人材)

公司由專業會計及法律人員組成,並有完善專業團隊

 

OBJECTIFICATION (目標)

公司以達成客戶創業成功為己任

 

INNOVATION (創新)

公司透過分享方式為客戶提供創新的創業及營運方式

 

NETWORKING (網絡)

公司與政府部門及其他企業發展有效完善的系統網絡

 

TECHNOLOGY (科技)

公司利用科技為基礎向客戶提供有效分析數據進行有效營運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服務熱線

澳門電話

2823 6006

+853

 

客戶服務熱線運作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7:30

星期六、日及假期

休息

公務員假期

休息

社交媒體追蹤

靈活付款方式

 
 

聲明: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服務/產品並不是以美國、加拿大、南韓及歐盟的人士為目標。

Isenção de responsabilidade: Os produtos / serviços fornecidos pelo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não são direcionados aos clientes nos EUA / Canadá / Coréia do Sul / UE.

(C) 2019-2023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本公司屬澳門註冊的有限責任公司 Incorporar em Macau com passivos limitados

no. de Contribuinte: 82591138 / no. de Comercial: 59622 SO

集團的商標由本公司持有 O logotipo do Grupo é propriedade da nossa emp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