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熱線: +853 2823 6006

客戶盡職調查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網上申請

 
     
 

客戶盡職調查及合規服務

 
       
 

為何需要進行有關調查及服務?

 
   

現今,「了解您的客戶」和「客戶盡職調查」全球合規性標準不僅適用於新客戶,同時也適用於正在進行的現有客戶。本公司的合規責任包括管理資料收集、適當地分析,以及更新正在進行的盡職調查風險評分。

 
   

作為全面的商務中心服務營辦商,面臨需要滿足現今不斷變化監管環境的挑戰,本公司是全澳門首家及會定時向閣下索取最新的資料,包括業務資料、公司登記資料,以及於本公司委託的第三方商業調查機構所取得的資料作出比對,以便符合現時法規要求的最低查驗下限。

 
   

所有獲取的資料只供本公司使用,並於本澳的任何具權限的執法人員(包括司法警察局、檢察院、所有法院)作出相關的披露。

 
   

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是十分關注客戶的身份問題及是否屬於終極受益人,由於現時透過金融犯罪的方法層出不窮,作為負責任的服務商,本公司將會加強作出管理及監察,以避免例如金融詐騙及金融罪案。由於這些都通常涉及以非法方式取得金錢或財產,及/或以欺騙或非法手段從中獲得利益。在現今複雜的全球經濟環境,金融罪案的形式眾多,例如清洗黑錢、違反制裁、詐騙、逃稅、恐怖分子融資、賄賂及貪污等。

 
       
 

最終受益人屬於控股公司,我是否仍需要披露有關實益擁有人資料?

 
   

在今日澳門的法規下,本公司只需要閣下提供現時股東並持有 25% 或以上股權的實益擁有人資料。但由於澳門與歐洲的貿易比較多,而根據歐盟法律第2006/70/EC 的規定下,本公司仍需作出相關紀錄,以便與澳門財政局與其他經濟行政區域實體作出資料交換。

 
   

另外,對於多個國定提出的 9 類型的公司,即銀行業務、保險(包括保險代理)、船務、基金管理、融資及租賃、總部業務、分銷及服務中心、控股公司及知識產權,均會作出額外的管制,客戶需要作出進一步的客戶盡職調查,方可於下一年度作出延續服務。

 
       
 

澳門政府仍未為相關的法規作出諮詢,為何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已率先處理?

 
   

對於本澳的中國籍客戶來說,其實是沒有必要作出盡職客戶調查,但由於本澳除了中國籍人士外,亦有大量葡籍人士(包括於 1999 年 12 月 19 日前出生的全葡籍華裔人士),該等人士亦已受歐盟法律 2006/70/EC 所規限。

 
       
 

如何面對金融制裁?

 
   

金融制裁是一種政策工具,是國家政府及機構如聯合國及歐盟等用以限制或阻止一些潛在威脅安全的活動,或以此要求各國執行一致行動以符合公認的國際標準。金融制裁是透過限制銀行與已被列入美國財政部海外資產控制辦公室(OFAC)及其他制裁名單的特定人士、公司、國家或地區進行業務往來,從而協助制止恐怖主義、販毒及軍火交易等犯罪活動。

 
   

本公司會透過委託的第三方商業調查機構所取得的資料作出比對,以便查閱閣下是否被金融制裁的人士。

 
       
 

客戶為何需要關注任何的金融罪案?

 
   

隨着全球聯繫日益緊密,大量資訊以接近實時方式傳輸,令商務中心服務營運商可以為客戶提供便捷的服務,但犯罪分子濫用金融系統犯案的機會亦隨之增加,詐騙及金融罪案亦變得更為複雜及有組織。為了滿足第11/95/M號法律之第197條 / 第211條 / 第213 條 / 第 244 - 251 條的要求,本公司有責任提高警覺並採取積極措施保障客戶。

 
   

本公司會透過委託的第三方商業調查機構所取得的資料作出比對,以便查閱閣下是否被金融制裁的人士。

 
       
 

為何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突然需要索取額外資料?

 
   

作為負責任的商務中心服務營運商,確保客戶資料趨時,是提供更安全企業支援服務的關鍵。我們衷心感謝你的支持和協助,令我們能保障你和其他客戶,防範與日俱增的詐騙及金融罪案風險。

 
       
 

收集個人資料能如何保障客戶?

 
   

隨着愈來愈多客戶在世界各地居住、旅遊及/或營商,我們會致力採取措施配合和加強保障客戶。透過驗證你的個人資料及確保本公司存留趨時的客戶資料紀錄,可減低他人盜用你的服務之風險。

 
       
 

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不是已有客戶的個人資料嗎?

 
   

為確保客戶的資料齊全及正確,我們會定期檢視客戶的個人資料,當中可能會收集客戶以往未有提供或毋須提供的資料。

 
       
 

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會如何處理收集得來的客戶資料?

 
   

我們收集客戶資料的目的,是協助我們保障客戶及商務中心業務免受金融罪案影響。我們非常重視保護客戶個人資料,因此你提供的一切資料,將嚴格按照資料安全及保密的高標準處理。

 
       
 

客戶需要採取什麼行動?

 
   

我們正檢視所有賬戶。如需要確認、更新或提供其他資料,我們將會通知你。

 
     

 
關於李雪晴商務中心

服務熱線

澳門電話

2823 6006

+853

 

客戶服務熱線運作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1:00 - 17:30

星期六、日及假期

休息

公務員假期

休息

社交媒體追蹤

靈活付款方式

 
 

聲明:李雪晴商務中心有限公司所提供之服務/產品並不是以美國、加拿大、南韓及歐盟的人士為目標。

Isenção de responsabilidade: Os produtos / serviços fornecidos pelo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não são direcionados aos clientes nos EUA / Canadá / Coréia do Sul / UE.

(C) 2019-2023 Centro de Negócios Hedi Lee Limitada, Todos os direitos reservados

本公司屬澳門註冊的有限責任公司 Incorporar em Macau com passivos limitados

no. de Contribuinte: 82591138 / no. de Comercial: 59622 SO

集團的商標由本公司持有 O logotipo do Grupo é propriedade da nossa empresa